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緣起

       本校健康科學院於110學年度新設立「人工智慧健康產業應用碩士學位學程」,在時任黃友利院長和醫管資系高浩雲副教授的共同推動下,由高副教授(現為教授)擔任籌備處主任,陳以德副教授則出任首屆學程主任。

        本學位學程響應國家發展政策,融合當前人工智慧與精準健康的最新趨勢,致力於建立一個多元化且與健康產業需求緊密相連的實踐教學與研究體系,包含軟硬體整合的應用。透過與健康科學院其他六個跨領域系所的資源整合,並與本校其他學院及體系醫療機構的深度合作,本學程集結了各領域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我們以解決臨床問題為教學與研究的核心,旨在培養學生於真實世界環境中應用人工智慧等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創新科技,進而推動精準健康領域的發展。

 

沿革

 2021年8月1日,「人工智慧健康產業應用碩士學位學程」正式成立,由陳以德副教授擔任首屆學程主任。

 2021年9月1日,鄭成偉助理教授加入本學程,擔任本學程首位專任教師。

 2023年8月1日,邱怡文教授自本校醫學系內科學科轉聘為本學程專任教師。

 

歷屆學程主任

 姓名 時程  備註
陳以德 2021年8月1日 迄今  「人工智慧健康產業應用碩士學位學程」正式成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