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因應健康照護高齡化與資源失衡的趨勢

因此如何促使醫療照護體系加速推動數位轉型,善用各種數位科技與網路通訊基礎,打造創新醫材、先進生理量測技術與移動式醫療網路等元素,實現智慧醫療願景,配合人工智慧的運用,讓有限醫療資源得以發揮極大功效。藉助上述智慧醫療力量,以提升民眾在於健康智能、自我照護的意識,並整合責任照護體系,讓醫療保健與生活照護產生更緊密的連結。

 

產業應用人才的需求擴增

綜觀國家高等教育的未來發展趨勢,產學研合作、提升學生創意發想、增強就業競爭力是主要的教育與人才培育重點,朝向邏輯運算思維、創新教學方法、專題實作,以及國際視野拓展等目標。故本學程針對人工智慧的趨勢進行整體教學規劃、設計與改良調整,鏈結實務產業機構,強化研究人力之實境應用與創意發想,提升職場價值。

 

人工智慧跨領域人才培育

培育ICT與生、醫、藥、健康照護之跨領域人才,厚植學生數位應用與智慧控制之能力,增進尖端學術與精準健康產業之發展。

 

Go to top